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图书馆概况 规章制度 正文

馆长岗位职责

作者:时间:2016-01-29点击数:

1、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落实“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执行院领导对图书馆工作的指示和决定,完成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任务。

2、负责组织全馆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及时传达上级和学院有关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3、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并监督执行。实行按章办事、依法治馆。

4、制定本馆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各部认真实施。

5、主持馆务会议,研究和决定本馆业务工作和行政管理的重大问题。

6、不断研究采用新技术和科学管理方法,促进本馆技术进步。逐步实现管理现代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7、合理使用图书购置费,组织好馆藏建设,努力把本馆建设成具有本院学科特色的、满足本院教学和科研工作需要的高校图书馆。

8、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浓厚本馆学术风气,提高馆员学术水平和业务素质。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