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时间:2018-11-11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8日上午,我校宝盖校区田径运动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校长李永苍、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许为勇、来永宝、郑力强出席开幕式。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黄景东主持。

八点整,运动员高举国旗昂然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舞动,灿烂醒目,旗手们神情庄重,步履铿锵。彩旗队和花束队紧跟其后,接着是裁判员队和着装各具特色的参赛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之后的2天里,来自我校各职能单位、各学院的近千名运动员将参加18个大小项目的角逐,在赛场上展示实力和风采。

副校长许树成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运动会的开展,切实增强全校师生自觉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将我校体育运动的整体水平推向一个新高度。也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加强组织、团结合作,为闽南理工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助力。

校长李永苍宣布第十三街田径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李金花和运动员代表柯景方上台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赛场规则,以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举行的开幕式表演令田径运动场热烈欢腾。一开场,铿锵有力的锣鼓阵阵响起,一条条锦色长龙在会场上翻腾起舞、穿梭前进,两头北狮扑跌、跳跃、登高、朝拜,带动了会场的欢腾。紧接着是新人的啦啦操表演赛,近千人表演者随着韵律舞动,队形富于变换,动作整齐划一,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

文字:郭映虹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郑鑫 陈文欣

摄影:林祥峰 吴炜燊徐林盛余子翔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