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招聘公告

作者:时间:2021-06-05点击数:

图书馆是为学院教学和科研服务的学术性服务机构,是全院图书资料信息中心,是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职责范围有根据教学科研的需要,进行书刊资料和电子文献的采购、负责图书馆书刊资料文献系统自动化建设的规划与实施、加强对全院图书资料的管理等工作。根据图书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馆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图书馆馆员2名。

二、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遵纪守法,热爱高校图书馆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图书情报、信息管理、计算机、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生须在2021年7月1日前获得学位;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及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掌握美工修图或影视编辑技能(如PS、AI、AE),可优先录用;

5.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及时跟进相关技术领域发展趋势,并能很好地将之应用于工作。

三、工资福利待遇

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网上申请:应聘者请于2021年12月1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3288897617@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专业”。

2.资格审查:图书馆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综合各方面素质能力要求,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初试。

3.考核面试:图书馆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考核、面试的具体安排。

五、联系人及电话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17750866778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1年6月5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