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好书推荐 正文

2015年4月份图书馆热门借阅书目

作者:时间:2015-04-03点击数:

1、等等灵魂

图书描述

小说以不动声色、罕见的广博深刻,全面剖析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真实心灵困境。这其实是一本写给你的心灵之书,你是谁,你要怎样度过这一生,你为何而奔波,为何如此不安,为何失败的时候不安,成功的时候更不安,《等等灵魂》将触动你从物质的喧嚣中突然觉醒过来,引领你踏上返回内心的旅程。

索书号:I247.57/2392(图书馆三楼)

出版时间:2013

出版者:河南文艺出版社

2、别让忧虑谋杀你自己

图书描述

戴尔·卡耐基说,他本身其实也是一个“忧虑的人”,因此他对“忧虑”这个话题倍感兴趣,翻阅心理学、精神医学、哲学、宗教及传记等大量书籍资料寻找解决“忧虑”之策略,并融会贯通,试图用最 浅显的方式教会人们解决这个难题。对于想要断绝与“忧虑”之关系的读者而言,此书的事例和指导方法,确实值得细细品味。

索书号:B842.6-49/34(图书馆三楼)

出版时间:2015

出版者: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

3、吵!噪音的历史

图书描述

噪声到底是什么?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声学部前主管、自由科普作家迈克·戈德史密斯搜集古今记录,为我们讨厌的声音书写历史《吵!噪声的历史》。他们的故事还是不为人知,本书也确实不负众望。本书适读于那些想要理解噪声的物理学与历史知识的读者。

索书号:D422.8-091/1(图书馆三楼)

出版时间:2014

出版者:时代出版社

4、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图书描述

我打江南走过,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江南烟雨,沉醉了多少在风雨中漂泊的文人墨客的心?诉不尽的柔情氤氲在芳草碧连天的斜阳下,道不尽的离愁定格在北上阳关的客舍旁,说不尽的风流凝聚在三月里春天的柳枝上……而后,化为温婉的诗词歌赋,荡气回肠。与君品诗吟词,与君说故叙情,共问一声,那个地方,是否依旧?

索书号:I267/1162(图书馆三楼)

出版时间:2014

出版者:中国华侨出版社

5、邮票上的天文学

图书描述

《邮票上的天文学》用邮票艺术地再现了日月星空、天体天象和深邃宇宙的壮美,展示了古今中外的科学家在探索宇宙的征程上取得的成就,回顾了天文科学设施和仪器的发展和应用,生动而有趣地描述了天文和我们的关系,科学性和艺术性并重,知识性与观赏性共存。

索书号:G262.2-64/3(图书馆三楼)

出版时间:2012

出版者:人民邮电出版社

6、菜鸟与诸神

图书描述

商业案例帮你快速成功。本书部分例子来自作者独立或参与开发的游戏项目,有些直接是作者课堂教授的案例,例子中的共享代码库和游戏引擎源自作者多年积累,他一直都使用这些可重用代码开发自己的项目,购买本书即可获得全部这些财富。本书配套光盘包含书中所有实例代码和教学所用的PPT,可以用作课本或作为教学参考。

索书号:TP312/631(图书馆四楼)

出版时间:2014

出版者:电子工业出版社

7、告别的话由风转达

图书描述

红颜如红花,无论是被珍惜还是背弃,无论是凋谢,宛然老去,还是飘零,悠然故去,宿命的下场都是归于空寂。相见的岁月有早有晚,绽放的眷恋有浓有淡。无论是一生,还是一刻,爱过已是成全,爱过已经足够,爱过已可放下。至于,那些告别的话,就交由微风去转达。

索书号:I267/1192(图书馆三楼)

出版时间:2014

出版者:江苏文艺出版社

8、移动设计

图书描述

淘宝移动设计专家潜心力作,倾情分享数年交互设计经验。作者结合大量实际项目案例,从特征、原则、框架、细节、动效、适配、创新、工具几个角度出发,同时引入“流”的概念,对移动设备用户体验进行了全新解读。配有线上主页,书中案例可供下载,线上线下完美互动。中国用户体验专业组织、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国欧盟可用性研究中心等机构专家联合力荐。

索书号:TN929.53/194(图书馆四楼)

出版时间:2013

出版者:电子工业出版社

9、释放IT的力量

图书描述

在互联网时代和即将到来的工业4.0时代,人人都能意识到技术在商业活动中的巨大价值,问题是:如何将技术和商业模式结合起来?

谁来引领企业实现这一切?

《释放IT的力量:工业4.0时代IT与产业融合之道(第2版)》告诉读者,内部IT组织通过一系列的转型措施和人员技能开发,将在全能CIO的领导下,帮助企业释放IT的力量,实现技术与商业的完美融合。

索书号:F49/26(图书馆三楼)

出版时间:2015

出版者:人民邮电出版社

10、死亡如此多情

图书描述

《死亡如此多情》是一部由百位医护人员共同完成的感人至深的文学作品。它用叙事医学的手法描述了医者亲身经历的临终故事。我们借此可以重新认识身体和心灵、痛苦和疾病,以及生命和死亡。中国自古避讳谈论死亡,但只有了解疾病、参悟生死,才能更加珍惜生命,热爱生活,过好每一天。

索书号:I267/1054(图书馆三楼)

出版时间:2013

出版者:中信出版社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2015年4月3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