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好书推荐 正文

英语系专业书推荐

作者:时间:2017-03-28点击数:

一本好书可以给人以灵魂,可以给人以支撑,可以给人以力量。

近期,图书馆举办“学长学姐为我荐书”活动。 活动邀请了八大学院共12名读者为大家推荐专业书籍,本期为外国语学院推荐的书单分别有:

《朗文英汉双解活用词典》

Della Summers著

索书号:H316-62

该词典以中初级水平的学习者为主要对象。着重讲解词义、用法,以英文解释英文,了解英语单词更加地道。

《英语专业四级词汇-胜经》

林立著

索书号:H313.1-119

依据《英语专业四、八级词汇表》编写而成。为学习提供丰富的词汇联想,词源等。按词频排列。

《英格兰沙拉》

艾米著

索书号:K956.19-2

一部中国女孩用文字记述的英伦风情片。精美插图多。如果你想了解英格兰就读这本书。

《新编实用英语写作教程》

张松著

索书号:H314/60

可帮助英语学习者提高英语写作能力,涵盖求职信、简历、电子邮件等常用文体。适用于毕业生求职和日常工作。

《专八词汇》

俞敏洪著

索书号:H319.34/3

采用乱序编排,可以更好地避免记忆单词的枯燥感,配备了真题例句或经典权威的例句,针对专八考试的各个题型归纳总结了“考试小贴士”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