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入学

作者:时间:2015-09-07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5日至6日,3800多名2015级新生来到闽南理工学院,开启他们的大学之旅。

报到当天,校园内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热情的迎新氛围。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协调会,学生处、团委、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多个部门联动,力争使新生的接站、报到、缴费、宿舍安排等工作顺利开展。许景期董事长、潘世墨校长、吴永年书记、许聪海副校长、许树成副校长、黄昆民副书记等学校领导都亲临现场指导新生报到工作,热情解答新生及家长们的问题,并慰问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们。

为更好地体现人性化服务,我校在石狮市3个车站设立了新生接待点,新生一到石狮市就能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每个站点均有校车将新生安全送达学校。各学院都安排了学生志愿者负责接待、引导新生和家长,大家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使整个报到过程方便快捷,现场井然有序。迎新工作人员在烈日下忙碌的身影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正大气象、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让广大2015级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闽南理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两天的迎新工作还得到了石狮公安、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园内外交通、治安环境井然有序,十分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各学院都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提前建立了2015级新生联系群,对来校路线、专业问题、学费代扣问题提前进行解答和宣传,使新生在报到当天更加便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