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党建引领,资源共享!石狮市第三实验幼儿园莅临我馆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19-05-15点击数:

时序更替,追梦前行,时间又进入了崭新的一年。5月14日,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迎来石狮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尤黎静园长、蔡艺团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馆开展“同城共读,万卷共知”全民阅读活动。图书馆馆长施少芳、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许书烟、后勤处副处长吴春来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中,尤园长针对目前图书馆开展的读书分享会、文化沙龙及百人共读等活动做了详细的讨论与交流,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尤黎静园长一行参观考察了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各个服务窗口。参观过程中,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负责人韩婵就图书馆的服务体系建设、馆藏资源以及阅读推广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第三实验幼儿园尤黎静园长一行对图书馆的阅读体系建设、研讨室及茶艺室建设大加赞赏。尤其是茶艺室,其古色古香的装饰风格、便利的阅读布点,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实地参观考察后,双方在图书馆茶艺室就双方在今后的交流互动中如何开展深度接轨和合作,展开了坦诚友好的交流。双方认为,在加强阅读推广引领,开展讲座联盟等方面应进行长期友好的交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