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捐书留香|石狮文联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时间:2019-06-19点击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心智的钥匙。6月17日,石狮市文联副主席、石狮市作家协会主席高寒,石狮市老年学学会副秘书长、石狮市作家协会会员林国熹代表石狮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为图书馆捐赠图书资料403册,图书馆韩婵老师代表我馆接受了赠书。

高寒主席(中)、林国熹副秘书长(右)与韩婵老师(左)合影

此次赠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推进全市文化的繁荣发展,丰富了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读者了解石狮地方史志文化及石狮本土作家作品。捐赠的图书包括诗集、个人文集、散文、画册等专著,以及《石狮文艺》等杂志。我馆也十分注重本土文献资源的收藏,广泛收集整理,并向读者开放查阅,本土文献资源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和利用。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非常感谢石狮文联支持学校文化建设的善举,捐赠的是书籍,放飞的必将是一颗颗有梦的心灵,因为一本书就像一艘船,会带领大家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同时,希望这批富有石狮特色的文史书籍,能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石狮文化,理解石狮精神,不辜负缕缕书香。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