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第四届阅读之星大赛开始征稿啦!

作者:时间:2019-10-08点击数: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又迎来阅读之星大赛!热爱阅读的你一定不能错过!第四届阅读之星大赛征稿啦!阅读之星远不止是比赛,你可以获得:高端的个人形象照、练就丰富的演讲经验、获得图书馆独家文创产品、站上舞台建立并增强自信心、与更多人接触,扩大朋友圈!激发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进入决赛更有机会得500元现金大奖,这场兼具情怀与梦想的大赛,怎么能少了你?!



有最优秀的选手,当然离不开最专业的评委!第四届阅读之星邀请到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李颖老师、继续教育学院李超逸老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林昌榕老师、实践教学中心鲍福臻老师、学生处陈志远老师等六名老师组成了审稿团队,海选赛的前30名将在这此诞生!


主题:见字如面·邮你有我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10月18日12:00

活动对象:在校师生

赛事时间安排

投稿:10月8日—10月18日12:00

海选赛(X进30)10月18日

初赛(30进15)10月23日(暂定)

决赛(15进6)11月13日(暂定)

投稿邮箱:3288897617@qq.com,请将邮件命名为“见字如面,邮你有我+校区+姓名+手机号”(稿件标题需要注明所选书信出处,作者)。

投稿小福利:参与投稿,即可拥有图书馆馈赠的“闽理慢邮”一套!高颜值、独家定制!快将想说的话投递到“时光信箱”吧!图书馆将为你保存一份个人专属的珍贵回忆!

重要提示☞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这个秋天,闽理的景色很美,你阅读的样子也会很美,一起相约阅读之星,在阅读中收获快乐吧!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