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2022年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获奖公布

作者:时间:2022-09-09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又迎来好消息!由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举办的2022年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比赛历时五个月后终于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全省共5092人参加,共计提交4789篇书评,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我校20级经管学院刘园园和21级教育学院吴杨代表学校在本次全省大赛中分别荣获三等奖及优秀奖!

50F2F

今年以来,除了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取得佳绩外,在“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福建省中科杯“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三个赛事中,同样获得好成绩!

一、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

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共3070位选手报名参赛,审核通过作品共1968件。其中,我校有139名报名参赛。经评选,我校共有12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色彩设计奖2名,创意设计奖6名。图书馆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图书馆韩婵老师和王振宇老师获评优秀组织个人。

二、第三届“学问杯”影评大赛

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我校共有545人报名参加比赛,其中馆员组和学生组共40篇稿件入围决赛,其中三等奖1名,优秀奖39名!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施盈盈老师获最佳组织个人奖。

三、中科杯知识竞赛

福建省中科杯“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共吸引了20000余名师生踊跃参与,其中我校有1820人报名参赛。经评选,我校共有16名同学在答题竞赛中脱颖而出!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4名!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图书馆积极参加省图工委,省高校数字图书馆联盟举办的各类赛事,并多次荣获最佳组织奖,图书馆希望以此为契机,以赛促阅!未来也期待与读者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