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第四届“学问杯”影评大赛初选名单公布

作者:时间:2023-05-19点击数:

进入5月,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正式进入终评阶段!比赛自1月启动以来,通过各学院的广泛宣传,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共有993人报名参加比赛!5月8日-15日,经各学院代表教师组成的评审团严格初评筛选,最终,共有10篇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决赛!本次学问杯影评大赛初选结果如下:

姓 名

学院

作品名称

蔡其昌

经管学院

人生旅途,友谊之歌

邓舒华

信管学院

一场生命的见证——评电影《活着》

纪鑫鑫

教育学院

品《万里归途》,悟中国精神

林丽清

土木学院

活在我们的黄金时代

林铭钗

外语学院

生而为人,本该平等

林馨

土木学院

心有猛虎——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林琰如

教育学院

一次旅途,两种人生 ——浅析《绿皮书》

刘雅晖

经管学院

超越肤色的救赎——评最佳奥斯卡电影《绿皮书》

彭依琳

教育学院

妈妈是海,我是一滴水——浅析电影《妈妈!》

钱晨汐

信管学院

阿尔卑斯山下的乌托邦——评电影《海蒂和爷爷》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恭喜以上进入决赛的同学!本次提交的影评不仅在影片选择上有新意,而且不少影评在语言运用和角度挖掘上也有令人耳目一新之感,有许多印象深刻的作品。也希望没有入围决赛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提高创作水平,第五届“学问杯”影评大赛与你不见不散!更多精彩赛事请持续关注图书馆推送的消息。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