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培训讲座 正文

以领导力驱动师生共同发展之高效能人士的 7 个习惯即将隆重开课!

作者:时间:2018-12-27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等有关文件精神, 推进课程教学体系改革,提高本科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骨干队伍的能力,加强课堂教学质量,一场《以领导力驱动师生共同发展之高效能人士的 7 个习惯》的高级研修班即将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隆重开课!

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研修班面向各二级学院、应用型课程建设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各级教改项目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开放限量名额。通过教务处、学生处和图书馆联合发文,并迅速得到各单位师生响应,踊跃报名。


本课程旨在通过2天的学习和实战演练,帮助学员深度参与高效能人士的7 个习惯的养成,掌握相关领域的关键技能,并建立起创新的思维体系;帮助学员认知自我,克服职业疲倦,重新组建职业规划;有助于养成良好习惯,找到自我,应对焦虑,正确处理学习、生活和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优化学习和生活!


讲师介绍

李桀,北京邮电大学MBA硕士研究生,现为富兰克林柯维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的Master Facilitator。

美国DDI认证讲师、美国肯·布兰佳公司的《情境领导®II》系列课程认证讲师、美国阿拉莫公司的《领导者之剑(PSDM)》认证讲师、美国赫曼《全脑优势》认证讲师、加拿大ExperiencePoint的《设计思维》和《体验变革》认证讲师、富兰克林柯维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等认证讲师。


通过课程将学到

1. 自我管理

• 培养个人的成熟度、提升生产力与效能、加强自我管理能力;

• 使个人能够集中注意力、制定详实计划、执行关键的优先事项。

2. 人际交往

• 增加你的个人凝聚力、团队士气和合作;

• 提高沟通能力,并且强化人际关系。

3. 全人发展

• 培养潜在的领导者,使其无论在能力还是品格方面都堪称表率。



关于富兰克林柯维公司

富兰克林柯维(FranklinCovey,纽约交易所证券代码: FC)是一家专注于绩效改善的全球化公司,帮助企业通过改善员工的行为来实现目标。

专业服务涉及七大领域:领导力、执行力、个人效能、信任、销售绩效、客户忠诚度和教育。为全球逾165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和个人提供领导力和执行力的培训和管理咨询;同时提供经过本地化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翻译语言多达30多种;与90%的全球财富100强公司以及国内的各行业领军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拥有超过100个办事处,1989年成立于美国,1996年进入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设有办公室。

富兰克林柯维的培训内容和项目设计经多家组织和个人证实,有助于塑造全新的思维模式,培养前沿的技能,并采用实现持久卓越绩效所需的最有效工具。研发方式严谨规范,培训内容历久弥新,培训书籍畅销不衰,践行应用不断更新。中国企业可与我们的领导力大师直接携手,与全球商业领域中最有前景的组织/机构开展合作,并从中获益。中国的专业团队通过定制解决方案,精准地把握并满足动态学习需求,为激发个人、团队和组织的潜能提供帮助,力图实现您孜孜以求的目标。

富兰克林柯维的全体员工共同致力于同一个使命:在世界各地,帮助组织和个人成就卓越!


开课模式

全球超过数百万人选择的富兰克林柯维公司正版授权课程!通过2天线下课程(每天7h)让你的行为习惯焕然一新!



课程详情

1. 开课时间

2018年12月30日、31日(8:30—12:00;14:00—17:30)

2. 开课地点

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一楼

3. 课程参加人数:97人(已满额)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是一个系统,它们相辅相成。习惯是态度与行为的根本,习惯决定行为,行为形成习惯,而习惯左右着我们的成败。要提升自我,必须从改变习惯着手,“由内而外全面地重塑自己”!

告别2018,通过这场培训课一起迎接2019最好状态的自己!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