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电子资源 电子资源 正文

知识视界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17-06-14点击数:

各位读者: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和“知识视界”视点周刊在我馆已开通试用,欢迎大家使用。

链接地址:http://www.libvideo.com/(视频库)

链接地址:http://week.libvideo.com/(视点周刊)

使用方法:本系统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馆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

一、产品概述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以其丰富的知识含量,独特的表现形式,为广大读者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是广大读者学习、拓展知识面的最佳视频资源。

“知识视界”视点周刊每周更新,推出至今已有两百多期精彩视频专题,内容涉及社会时事、生活常识、科技前沿、文化习俗、校园生活等多种不同类别,广受用户好评。根据当下时事热点,结合高校对学生科学素养的培育目标,将库里节目分为热点专题、科学过日子、影像看世界、科技真奇妙、生存保卫战、节日知多少、校园全攻略七个版块。

详细使用说明请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