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电子资源 电子资源 正文

知网博硕使用指南

作者:时间:2016-02-13点击数:

网址:http://www.cnki.net/

《中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办的我国唯一专门出版全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数据库电子期刊。博硕论文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高质量、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功能特点

1. 检索功能:基本检索、高级检索 、专业检索、基金检索、句子检索 、按学位授予单位检索

2. 学科专业展示:展示与分析学科专业的论文产出情况,如学位授予单位、地域、导师数、文献篇数、总被引次数、总下载次数等。

3. 检索结果的分组:可根据学科、学位年度、基金、导师、学科专业、研究层次分组。

4、知网节:提供节点文献的相关文献,可以链接到其它数据库使用。

登录及使用方法:

入口一:

入口二:

入口三:

入口四: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2016年2月13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