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多场招聘会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

作者:招生就业处时间:2018-12-06点击数: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0月份以来,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各二级学院主动出击、广搭平台,连续举办多场中小型招聘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8年10月31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在蚶江校区风雨球场举行。安踏、七匹狼、贵人鸟、三六一度等105家知名企业提供近千个岗位,供毕业生咨询选择。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85846

11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宝盖校区实验楼三1层举办专场招聘会。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企业来校招聘,700多名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

89860

11月21日下午,校庆前夕,我校校友会组织东莞市高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华联辅料有限公司等30多家校友开办的企业来校招聘,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应聘。本次招聘会旨在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互动和联系,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是整合校友资源、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一次有益尝试。

11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联合有关学院同时举办金融专场招聘会和理工类专场招聘会。130多家企业来到这两场招聘会上选聘,吸引了大量的毕业生。有毕业生表示,“即将毕业的我们,对于就业,没有经验,有许多迷茫。今天过来很多公司为我们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解答了我们心中的许多疑虑,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应聘经历。”

82F14

此外,本学期以来还举办了30多场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相比往年,我校在校园招聘会的类型上越来越倾向于举办以专业为单位的中小型招聘会或以知名企业为单位的企业专场招聘会,以提高就业对口率和成功率。从企业反馈和学生评价来看,效果明显。

闽南理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型综合校园招聘会也将于12月8日(本周六)如期举行,热诚期盼各用人单位前来参加。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