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正文

中宣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采访报道蚶江镇专题组走进我校

作者: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时间:2018-11-30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中宣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采访报道蚶江镇专题组一行在蚶江镇党委书记刘艺波的陪同下,走进我校蚶江校区采访。报道组由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央广、新华网、福建日报等多家媒体组成。

报道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展厅、改革开放40年学生专业采风画展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我校许景期董事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成绩等,并重点介绍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设置的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紧贴地方纺织鞋服与创意设计产业,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与技术保障。

参观结束后,来宾一行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我校建校20周年宣传片,并与我校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