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正文

第二届“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小低组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9-04-11点击数:

 

4月11日,由石狮市教育局、闽南理工学院共同举办,闽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焦点语言培训学校作为执行单位的第二届“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小低组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共有41个学校参与,晋级到市决赛的小低组学生共有62人。

 

石狮市教育局局长周拥护、石狮市教育局副局长洪明芳、石狮市教育局初教科科长许天坑、石狮市教育局初教科黄兰英老师、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林细阳、石狮市大仑中心小学校长林志恭、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长施少芳、闽南理工学院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许书烟、闽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安玲、石狮市国际焦点语言培训学校校长许小婷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邀请到石狮三中教研组长、石狮市高中特约教研员郑学忠,石光中学高中英语教研组长邱丽明,石狮一中高中英语教研组长蔡友贡,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高中英语教研组长雷斌,石狮永宁中学高中英语教研组长李冰,石狮八中教研组长林淑英,石狮华侨中学高中英语教师郭雅斌,闽南理工外国语学院教师胡锦芬8位老师担任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各学校从上至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晋级的选手展现自己风采的方式各有千秋,流利的语言,纯正的发音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凸显了小学英语的学科特色,受到了领导、嘉宾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郑学忠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说,并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从演讲内容设计、语速语调、演讲中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为选手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通过自身努力更上一层楼。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长施少芳与石狮市教育局局长周拥护合影

石狮电视台采访石狮市教育局副局长洪明芳

闽南理工学院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许书烟与石狮市教育局副局长洪明芳合影

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表演能力,也为英语学习探索出了一条有效途径,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更好的推进和实施了素质教育。

国际焦点校长Konnie与石狮市教育局副局长洪明芳合影

第二届“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小低组决赛以“世界听我讲石狮故事”为主题,让参赛选手将石狮的风云故事以及传统佳话再度呈现在人们眼前,让人们重温“狮城历史文化。

全市各小学踊跃参赛,精心准备,将英语学习与表演相结合,不仅调动了孩子们学习积极性,还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活泼灵动的表演天份。

第二届“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小低组决赛至此告一段落,今日比赛成绩如下(成绩表以出场先后顺序排列,名次以组委会审核后公布的数据为准)。


备注:小低组上午场22号、小低组下午场17号两位选手弃赛。

祝贺以上小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届“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小高组决赛的到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