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正文

新年传喜讯!我校6门课程获批 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立项

作者:时间:2020-01-10点击数:

新年传喜讯!我校6门课程获批

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立项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福建省线下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共有6门课程获批立项。



线下一流课程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是教育部一流课程“双万计划”中五大类“金课”中的两类。我校王淑坤老师的《机械原理》、林新英老师的《工程图学》、施少芳老师的《创新创业基础》、蔡凡老师的《电气控制与PLC应用技术》、黄爱玲老师的《税法》以及郑清兰老师的《模拟电子技术》等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




近年来,我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 “一流课程建设计划”和“实践能力提升计划”。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改革和创新教学方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开展线下金课、在线开放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