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正文

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宣传部时间:2022-04-03点击数:

2022年3月30日,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包括盼盼瑞士卷、盼盼手撕面包、椰子汁、乳酸菌、海盐芝士饼干等,总价值约50万元。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出席捐赠仪式,代表学校向盼盼食品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危难时刻见真情,关键时刻显担当”,在我校抗击疫情关键时刻,给全校师生送来爱心,更加坚定了我校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收到爱心物资后,我校迅速组织志愿者开展分装及分发工作,第一时间将“盼盼大礼包”送至每个学生手中。居寝多日的同学们在收到礼包后,在朋友圈刮起了一阵“盼盼风”,大家晒图晒心情感谢盼盼:“今日份的快乐是盼盼给的”“盼来了‘盼盼’”…… 爱心传递下去,温暖了闽理学子的心。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牵动着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除盼盼外,我校还收到:

石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免费提供的220个隔离面罩,510套防护服,27500个医用外科口罩,550副鞋套,990瓶免洗手液;

霞浦县委县政府捐赠的3吨新鲜蔬菜;

卡宾服饰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0个口罩、100套防护服、100套隔离衣;

经管学院2020级国贸专业柯淼森同学捐赠的N95口罩5000个、2021级国贸专业施艺葆同学捐赠的医用口罩10000只,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李乐同学捐赠的医用口罩200只,信管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1班胡信仪、2021级信息管理系统专升本2班陈涛涛、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王浩博捐赠的矿泉水、小面包、消毒水、一次性手套、一次性鞋套、医用口罩等物资,外国语学院2018级阿拉伯语专业陈露涛捐赠的2000个口罩、30瓶消毒液和10瓶洗手液。另外,财会学院学生党员王凌铭全额捐赠了获得的国家奖学金用于购买抗疫物资等;

后勤处转达的爱心人士许超群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20000只;

校内如康超市向抗疫志愿者捐赠的50箱矿泉水。除此之外,“茶百道”“玛格丽塔”等商户在疫情期间,也向抗疫志愿者及医护人员捐赠了相关爱心物资。

收到物资后,我校第一时间登记入库,并全部用于一线抗疫或发放给师生。疫情暂未结束,爱心仍在传递。你们的温暖,让所有闽理师生在抗疫路上充满力量。在此,谨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我们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共同守护洁净平安“无疫校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