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雷锋精神永相传”学雷锋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党委宣传部时间:2023-03-04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二十大 雷锋精神永相传”学雷锋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宝实A109成功举行。校长杨建东,校长助理庄林议,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与会师生一起观看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感受雷锋精神永恒的光辉,重温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学习贯彻二十大 雷锋精神永相传”学雷锋月主题教育的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师生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部署实施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来,在全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庄嘉文同学宣读《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书》。

随后,校长助理庄林议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我校长期性、常态化精神文明建设活动项目。他勉励并号召同学们要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念;要发扬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要发扬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

仪式最后,杨建东校长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杨骏同学授旗,希望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据悉,本次“学习贯彻二十大 雷锋精神永相传”学雷锋月主题教育活动将以 3 月为重点,并贯穿全年。主要围绕“主题宣讲、第二课堂、志愿服务”等模块开展相关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持续深入,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