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正文

教育学院2023年“院长妈妈有约”新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09-30点击数:

2023年9月教育学院开展10期“院长妈妈有约”新生座谈会,第一时间了解新生各方面的困惑,引导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大学规律,顺利迈出大学阶段第一步,切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未来教师全面发展。座谈会上,施院长首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在这次见面会上,每位同学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枚刻有自己名字的专属印章。这枚印章不仅是教院送给同学们的第一份礼物,更代表着学院对每一位新生的深深祝福与坚定支持。所有人的印章最终汇集成两颗紧紧依偎的心,象征一场心灵的灌溉与启迪就此展开。

座谈会上,施院长以一种既亲切又直接的方式回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迷茫做了详尽的解答,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信心。这样的指导对于新生来说意义非凡,它可以帮助新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同时,这也是教育学院对新生的期望和信任的表达,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成为更好的自己。

座谈会的尾声,施院长带着同学们回顾了开学典礼上提到的“坚守初心、终身学习、培养兴趣、生涯规划、提高素养、躬身实践、养成习惯”等七件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这一关键阶段加以关注和了解,更好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院长妈妈有约”活动自2020年举办以来,始终以七件事为核心,通过关爱与启迪,为未来教师们塑造了独特的精神内涵。这七个主题凝聚成七颗心,不仅被大家所看见,更是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未来教师的心中,成为一种激励闽理学子前行的精神力量。

“院长妈妈有约”活动不仅赋予了新生全新的视角去观察和理解自己的学院,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与学院的距离。随着活动的深入进行,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高涨,这不仅体现在参与人数上,更体现在同学们的留言和反馈的质量上。同学们纷纷在平台上留下了自己的思考和反馈,有的同学表示,通过这个活动,他们对教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的同学则认为,这个活动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