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预告 正文

三月文化讲座沙龙:当图书馆有了沙龙,我们能读到什么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阳春三月读书天,在这样的天气里,气温回暖,万物复苏,不少人选择将时间和心思投入到阅读中那些美丽的邂逅,可能纯属偶然,可能蓄谋已久,而你只需要做好准备。3月15日,一场主题为大学生创意职场实战营的分享会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开。这是图书馆第一场属于大学生社会实践后自主组织的分享会,由17级人资的康洁、18级数媒的陈明华、18级服设吴雅琪、16级产品设计丁斌主讲。



一场将近两个小时的分享会,四位主讲人各显神通,分别从学习成果、个人成长历程以及通过社会实践后个人发生的变化进行分享。陈明华主要从实战营的所见所谓、团队合作进行分析,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所见所谓,帮助更多人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康洁则从抓住机会为切入点,她认为从0到1也就是从无到有,勇敢跨出第一步,有时候抓住一个机会,比一万个假设强得多。在蚶江校区的分享会同样精彩,吴雅琪通过电话面试中遇到的种种曲折,与大家分享电话面试中应该把握的重要点。丁斌则从他创自身的成长经历、实战营中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如何创业。



3月19日晚,图书馆迎来了第一场咖啡文化沙龙,来自各个学院的45名读者认真聆听,通过沙龙进一步走近星巴克咖啡文化。本次文化沙龙邀请到了石狮区域咖啡大师泰禾店经理Shawn 施、石狮德辉店经理Tamas 杨以及九二路店经理 95后店经理Lucky葛为读者们讲解,并通过实操,掌握品尝咖啡的知识与技巧。咖啡文沙龙,旨在向广大同学们介绍星巴克咖啡文化,内容涵盖咖啡的基础认识、咖啡香气与味道等。并通过分享会提供新的创业思路与方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