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活动预告 正文

不负好春光!MET全民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2年春季赛来啦!

作者:时间:2022-03-09点击数: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中播种和耕耘的好时节,正如为全年工作与学习打好基础的最好时间也是春天。因此,为了传达珍惜时间、不负好春光的理念,本次「MET全民英语」2022年春季赛将以农林相关的英语知识为竞赛内容,拓展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的农业观,提升其对英语口语学习与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共同进步。

主题:不负好春光

大赛简介:

本次大赛采用三阶解锁机制,选手需不断向下一阶进行解锁进阶挑战从而获取最终分数。大赛全程通过「MET全民英语」比赛平台在线竞赛,面向平台所有用户,采用“模仿跟读”和“考试检测”两种模式依次进行,由智能语音分析技术自动评分,不限地域、不限年龄,每阶段5次重复挑战机会,系统以选手最佳分数记录。

报名方式

①电脑端:打开比赛官网,点击“MET全民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2年春季赛”进行报名和参赛。

比赛官网:https://lib.52met.com/contest

②手机端:微信搜索MET全民英语小程序,点击“大赛”,进入报名和参赛。

本届大赛不分组别,所有选手统一为S13竞赛组,请详细准确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帐号,如下图:

报名及比赛日期:2022年3月7日至3月22日

比赛流程:本次大赛设置有初阶、中阶、高阶三个阶级,每位选手都需从初阶(无设置任何解锁条件)开始挑战,达到70分即可解锁挑战中阶,再达到80分便可解锁并挑战高阶。选手最终成绩为三个阶段分数总和,截止至比赛结束时间,没有解锁或是解锁了但没有挑战则将该阶段的分数视为零分。

大赛初阶、中阶采用“模仿跟读”模式,高阶采用“考试检测”模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选手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ET全民英语」比赛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选手每阶段5次重复挑战机会,系统将以选手最佳分数记录,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比赛分数。

晒成绩单邀请参赛有奖

从报名开始截至2022年3月22日比赛结束,选手可将成绩单分享到朋友圈、QQ微信群等,成绩单上带有系统随机生成的邀请码,若有任何被邀请人进入比赛系统报名填写邀请码并报名成功,则系统将自动奖励被邀请选手100兔币,同时发起邀请并分享的选手也可获得100兔币,每个用户邀请最多可获2000兔币。注:邀请码由已报名参赛选手分享成绩单生成,新选手报名时填写。

最强战队

参赛选手可进入“战队大厅”页面发起“创建战队”。创建战队规则:

①战队成员全部必须已填写报名信息;

②创建战队时队长需填写战队名称,创建成功后不可修改,不可与其它战队同名;

③每个战队最多为三位成员;

④每位选手每次仅可加入1支战队;

⑤战队成绩为所有队员大赛成绩的总和;

⑥最终根据战队成绩进行排名,进行评奖。

温馨提示

①兔币为MET全民英语平台上的商城虚拟币,每天在平台学习可获得到兔币,可在平台的商城兑换奖品;

②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奖项设置

冠军1名:500元奖品+20000兔币+电子证书

亚军1名:300元奖品+15000兔币+电子证书

季军1名:100元奖品+10000兔币+电子证书

注:往届冠、亚、季军或连续多届获奖者不再参与以上奖项评选。

英语口语达人奖(前100名,冠亚季军除外)

前10名:10000兔币+电子证书

第11-30名:5000兔币+电子证书

第31-100名:2000兔币+电子证书

战队奖

最强战队1支:成员均分50000兔币+电子证书

荣耀战队1支:成员均分30000兔币+电子证书

优秀战队1支:成员均分20000兔币+电子证书

注:所有完成三阶挑战但未获以上奖项的选手均可获得300兔币。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881-6535

客服QQ:1203633310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