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届毕业生,有关图书馆离校手续这样办理!

作者:时间:2020-06-07点击数:

2020届毕业生:

还记得你第一次来图书馆是什么时候吗?那天你小心翼翼拿出校园卡,颇有仪式感地踏进图书馆大厅,在书库的一角寻觅到了一本垂涎已久的书,那天微风和煦、阳光温柔。

转眼间,你们即将毕业,与当初的懵懂、不谙世事相比,你们身上多了几分成熟和稳重,但面对未知的未来,和毕业前太多的离校手续,你茫然无措,内心偶尔会有隐隐的焦虑、不安,“我能如期毕业吗?会不会因疫情影响离校手续的办理进度?

为了让你们安心毕业,无顾虑地追逐梦想,走向明天,小编将与图书馆相关的离校手续的办理问题进行了梳理。

对于未返校但又借了图书馆图书的毕业生,如何归还图书?

1.如毕业生的图书遗留在学校宿舍,需要学生本人联系并委托在校的并能安全进入宿舍的辅导员老师帮忙还回图书;

2.如毕业生将图书带在身边,可以用快递的方式寄还到辅导员老师处(快递费自行承担),快递里面请附上包括学生证号、姓名、院系、电话号码、图书等信息的纸条,由在校辅导员老师代为归还;

3.因今年疫情特殊时期,毕业生因延期还书产生的滞纳金采用“快乐离校”的处理办法:免除;但因图书丢失等原因产生的赔款不能免除;

4.毕业生图书丢失采用“快乐离校”的处理办法:按原价进行赔付+10元工本费,无需三倍罚款,免除还书之后产生的滞纳金。

图书馆离校手续如何办理?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前需还清所有在借图书,由工作人员统一办理注销手续,不需要如往年一样来图书馆办理相关离校手续。

返校后是否可以入馆?

因疫情特殊时期,图书馆不对外开放。如有未归还的图书,请由辅导员老师代还。

咨询方式:

宝盖校区图书馆,官方微信:MNLGTSG

蚶江校区图书馆,官方微信:MNHJTSG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