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好书推荐 正文

2015年10月份信息管理学院新书推荐

作者:时间:2015-10-02点击数:

1.像程序员一样思考(Think Like a Programmer)

作者:(美)V. Anton Spraul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 9787115316585

索书号:TP311.1/83

内容简介:

编程的真正挑战不是学习一种语言的语法,而是学习创造性地解决问题,从而构建美妙的应用。

《像程序员一样思考》分析了程序员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且教授你其他图书所忽略的一种能力,即如何像程序员一样思考。学会像程序员一样思考,构建创新性问题解决方案。

《像程序员一样思考》习题极其类似Google和Facebook的面试题,对于软件工程师面试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

2.团队软件过程

作者:(美)Watts S. Humphrey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 9787115251893

索书号:TP311.5/177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是针对开发软件密集型产品的工程团队而写的指导书。

使用团队软件过程帮助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和组织机构建立一个成熟和有规范的工程实践,在最短的时间和较低成本条件下生产出安全、可靠的软件。本书对经过Personal Software Process (PSP,个体软件过程)培训后的工程师和学生特别有用,它介绍了TSP和具体的改进软件团队工作需要的具体步骤。TSP不但提高团队绩效,同时也能提高工程师的个人绩效。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2015年10月2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