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好书推荐 正文

新学期必备书单

作者:时间:2016-09-01点击数:

《趁年轻,折腾吧》

袁岳著

索书号:B821-49/590

一个人如果总是呆在自己所处的小地盘里,就会慢慢自我腐化。而获得良师益友的途径跟我们的活动半径有关。你的活动半径越大,获得社会关系的类型就越多。

《麦田里的守望者》

塞林格

索书号:I11-51/2:1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Remember what should beremembered, and forget what should be forgotten.Alter what is changeable, and accept whatis mutable.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

李欣频著

索书号:B821-49/700

你有眼耳鼻舌身意,你是一个活的触体,你可以各种器 敏 每天采集新鲜的生活惊喜,如果你知道自己有如此多种而强大发现世界的触感能力,怎么会觉得无聊?怎么会活得不耐烦呢?

《把你的英语用起来》

刘晓光著

索书号:H31/1142

英文学习若不能一鼓作气,不如彻底放弃!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史蒂芬·柯维著

索书号:B848.4-49/243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是由著名领导力大师、人际关系专家史蒂芬·柯维博士开发的享誉全球的版权课程。

《你的降落伞是什么颜色》

尼尔森·鲍利

索书号:C913.2/69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降落伞就是你的技能、兴趣和愿望。

《拼的是现在,比的是将来》

老可著

索书号:B848.4/1177

本书针对初入职场的朋友,直指他们的要害与痛点,并提出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方案,帮助年轻人摆脱现状。作者提出了“产品化生存”的概念,其核心是每个人都是运营自己的产品经理,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建立自己的“价值金字塔”,把自己打造成“顶尖产品”,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我怕没有机会选择真正喜欢的生活》

刘笑嘉著

索书号:I267.4/62

舍去了那些和别人一起狂欢、畅饮、说笑的机会,才能得到一段孤独的时间和体验。舍得,得到的往往比舍去的更好。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2016年9月1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