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毕业生专属礼物,快来领取属于你的阅读记录卡!

作者:时间:2019-06-05点击数:

一年不仅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毕业季,她没有四季那么长,却比四季更叫人怀念。


从你第一次借阅的书,到你借阅过的所有书籍,原来你最喜欢的书是……那些也许你已经不记得的事,我都一一为你珍藏着。何其有幸,能陪你走过最明亮的岁月。为了回报你四年的陪伴,我们召集了九大学院的同学们,为15级的毕业生们,书写一份心意,奉上一份小礼,聊以留念。


这一生,当你的手指触摸书页的时候,我就与你同在!全校毕业生借阅记录前500名以姓名首字母排序,以下同学可获得珍藏记录卡一张。

四年很长,压缩起来却只有一张纸的厚度,愿这一份承载着莘莘学子的小小心意,能为你带来最美好的毕业印记,无论你奔赴何方,图书馆与你同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