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第六届阅读之星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11-21点击数:

11月21日,由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以“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第六届阅读之星大赛初赛,在宝盖校区实验楼A210数字媒体演播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实践教学中心党委书记卢志财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凌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璐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月琴老师担任本次初赛评委。

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或严谨细致,或侃侃而谈。有的选手谈到: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向我们发起更大的挑战、更大的难题,然而在党统筹兼顾、协调各方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捐款捐物,前线救援……许许多多的发光者,挺身而出,逆行而上。我们都追着光跑,有光便有希望。亦有选手们有的满怀激情诉说着: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共同的梦想还未完全实现,新时代新征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各自努力要成为光并散发光,共筑新征程的未来之梦,让青春之火闪现出耀眼光芒。

经过三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第六届阅读之星初赛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共有15组同学入围决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