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福建省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作者:时间:2023-07-04点击数:

由福建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主办,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承办福建省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我校共有2366人报名参赛。

活动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经评选,我校共计30人获奖,其中教师组3人;学生组27名(少数民族6人);图书馆获得最佳优秀奖项,许婵婵老师为最佳指导老师,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学生组优秀奖:

林欣、吴建豪、王晓梅、王天浩、陈昊、杨雯静、朱梦莉、唐璟、黄嘉鑫、吴佳颖、周蓉佳、陈枫、余敏聪、黄谢恒宇、曾文涛、郑雯、潘丽萍、王悦楠、李可、林馨宇、王静茹

少数民族组优秀奖:

钟佳琪、蓝洲、钟佳丽、吴宛阳、朱原宏、雷鸣生

教师组三等奖:陈冲

教师组优秀奖:许佳万、叶春南

团体奖项最佳优秀奖获奖名单:

奖品展示领奖方式:个人奖项的领奖时间及方式,请关注图书馆发送的短信通知(联系方式:17750866778/17750866767)。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