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作者:时间:2023-07-05点击数:

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自2023年1月启动以来,图书馆在各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各专业的同学看电影,写影评。5月,完成校内评审工作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本次共有993人报名参加比赛。

经各方严格初评筛选,最终,我校共有20篇稿件入围决赛,学生组共计10人获得奖项,其中三等奖1名,优秀奖9名同学,馆员组共计10人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8名;图书馆施盈盈老师获最佳组织个人奖!

第四届影评大赛现已圆满结束,我馆的工作得到大赛主办方——福建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和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的认可,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学生组三等奖:信管学学院邓舒华

学生组优秀奖:彭依琳(教育学院)、林丽清(土木学院)、钱晨汐(信管学院)、蔡其昌(经管学院)、刘雅晖(经管学院)、林铭钗(外国语学院)、林琰如(教育学院)、纪鑫鑫(教育学院)、林馨(教育学院)

馆员组最佳组织个人奖:施盈盈

馆员组一等奖:董海燕

馆员组三等奖:郭学俭

馆员组优秀奖:陈冲、李群、黄丽芳、苏志玮、许佳万、许丽娇、王振宇、连莉

恭喜以上获奖的师生!个人奖项的领奖时间及方式,请关注图书馆发送的短信通知(17750866778/17750866767)。

第四届影评大赛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和建设书香校园,将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读者,激发了广大师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文化素养和阅读鉴赏的能力。

也希望没有获奖的读者们再接再厉,继续提高创作水平,第五届“学问杯”影评大赛与你不见不散!更多精彩赛事请持续关注图书馆推送的消息。一起来欣赏本次大赛作品吧!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