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中秋月圆至,闽理家园博饼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3-09-29点击数:

在九月的晚风中,闽理家园一年一度的中秋博饼活动如约而至,各部门齐聚一堂,一阵阵欢声笑语,散落在温馨的闽理家园,明亮的月光也照亮了闽理人心头的期待与喜悦。

当夕阳的余晖还未完全褪去,后勤办公室大厅已经热闹非凡,骰子声、欢呼声、笑语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欢快的中秋画卷。每个人都沉浸在这场盛宴中,享受着博饼带来的乐趣。在以“品味闽理,庆中秋”为主题的活动中,大家不单是竞争者,更是合作者,彼此间的互动与交流,不仅增进了感情,还带来了欢乐。在欢声笑语中,也不断传来“状元就是我啦!”“王中王一定是我啦!”的呼喊声,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后,各个奖项都有了归属,在现场大家都收到了一份,充满心意的定制月饼,月饼不仅是一种食物,更是一种,人们对团圆和家的向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大家在欢呼雀跃的同时,也纷纷对收到的丰厚奖品和月饼表达了感激之情,在这场欢乐的盛宴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奖品,更重要的是一份珍贵的友谊。愿每个闽理人都能把这份美好带入日常生活中,共同为闽理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相聚,愿大家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