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第八届阅读之星决赛圆满结束!一起点亮阅读的光

作者:时间:2023-11-26点击数:

11月22日,第八届阅读之星决赛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数字媒体演播中心落下帷幕。闽南理工学院校长助理许书烟,图书馆馆长施少芳,后勤处处长吴春来,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卓为玲,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鹏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昌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飞凤,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教育学院党组副书记林伟,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黄奕涵,土木工程学院赖怡颖作为嘉宾出席了大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禹茗,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凌波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宇副教授,教育学院黄绍烈副教授和财务与会计学院卢仙华副教授组成评委团。

第八届阅读之星大赛以“不慌不忙,做自己的光”为主题,共有数千名选手投稿参赛,经过综合评选,教育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由校长助理许书烟为获奖学院颁奖。此外,在2023年第四届“学问杯”影评大赛中,土木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由图书馆馆长施少芳为获奖学院颁奖。在阅读之星这场盛大的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阅读盛宴,每一场精彩瞬间的背后,都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在本次比赛中,教育学院林伟,财务与会计学院陈美芳,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郑舒琼,信息管理学院邱晶晶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周文婷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卓为玲为获奖老师们颁奖。

在本次大赛中,教育学院苏祺航、林琰如、潘温琳的作品《你有属于自己的光》(指导老师:林伟)以其深刻的主题和出色的表现获得第一名,由闽南理工学院校长助理许书烟为获奖选手颁奖。财务与会计学院蔡雨希的作品《悦纳自我,做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指导老师:陈美芳)获得第二名,由后勤处处长吴春来为获奖选手颁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郑婕的作品《四海同春,不以山海为远》(指导老师:郑舒琼)获得第三名,由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为获奖选手颁奖。信息管理学院刘晓颖、林文清的作品《听见自己的歌声》(指导老师:邱晶晶)获得最佳文采奖,由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为获奖选手颁奖。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刘思洁、卢子健、徐燕娜的作品《道阻且长,做自己的光》(指导老师:周文婷)获得最佳风采奖,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禹茗为获奖选手颁奖。体育学院陈凯男、叶宇浩、陈玲的作品《无需借光,自己亦是光》获得最佳人气奖,由图书馆馆长助理陈贺泰为获奖选手颁奖。在阅读之星大赛中,我们见证了无数榜样的诞生。每一位选手的故事都能激励着无数人,在本届阅读之星比赛中,谢雯君、郑而楷和林怡莹三位同学以坚持不懈的努力,荣获了阅读星光奖,由图书馆馆长助理陈贺泰为他们颁奖。

获得优秀奖的分别是林书航、林培杰、庄雅慧、谢雯君、孙闰涵、张艺馨、郑而楷、邸佳慧、魏文轩、蓝荥贵、林怡莹、罗嘉怡、蔡文埼、薛陈玉、叶安乐、卢晨洁、张慧颍等同学的作品,他们的才华与实力获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和赞赏,由图书馆许婵婵、施盈盈、王振宇为他们颁奖。

选手们用他们的才华,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阅读表演。这场盛大的阅读盛宴,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才华,更是点燃了闽理学子的阅读热情。展望未来,相信阅读的星光将会越来越闪亮,相信每个人都能不慌不忙,成为自己的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