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第八届阅读之星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11-11点击数:

11月8日,第八届阅读之星大赛初赛,在宝盖校区教育楼智慧教室举行。财会学院田硕老师,服艺学院林锫锋老师,经管学院吕雅萍老师,教育学院高玉清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许千钧老师组成,担任初赛评委。

1777E

选手们演讲的话题深入人心,有的选手谈到如何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持内心的平静和冷静;有的选手分享了如何在面对挫折和困难时,依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克服困难,成为自己生命中的光。

这些话题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选手们的思考和经历如同一盏明灯,照亮了大家内心的角落。有的选手则强调了做自己的光的重要性:“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芒,都有自己的价值和意义。做自己的光,不仅是对自己的认可和尊重,也是对生命的热爱和追求。只有成为自己的光,才能照亮自己的人生道路。”

经过激烈角逐,第八届阅读之星初赛圆满落下帷幕,共有15组选手入围决赛。

主讲人

组员

学院

题名

魏文轩

蓝荥贵

财会学院

少年伴光并毅行,何惧岁月且漫长

林怡莹

罗嘉怡蔡文埼

土木学院

那个他(她)

孙闰涵

张艺馨

电子学院

以书润心,与光同行

谢雯君


经管学院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流清气满乾坤

郑婕


服装学院

四海同春,不以山海为远

刘晓颖

林文清

信管学院

听见自己的歌声

苏祺航

林琰如/潘温琳

教育学院

你有属于自己的光

刘思洁

卢子健/徐燕娜

电子学院

道阻且长,做自己的光

张慧颍


土木学院

星汉灿烂,以梦为光

薛陈玉

叶安乐/卢晨洁

外国语学院

书海无涯,阅读无限

林书航

林培杰

光电学院

沐光而行素履以往

陈凯男

叶宇浩/陈玲

体育学院

无需借光,自己亦是光

庄雅慧


财会学院

读一页书,寻一片光

蔡雨希


财会学院

悦纳自我,做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郑而楷

邸佳慧

外国语学院

心如止水,则心向光明

第八届阅读之星大赛决赛将于11月22日举行,届时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组选手将现场角逐一、二、三等奖、最佳文采奖、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及优秀奖,敬请期待!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