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培训讲座 正文

【沙龙回顾】理清亲密关系,让爱不再有“傲慢与偏见”

作者:时间:2018-10-26点击数:

10月19日晚,由资深婚姻家庭咨询专家一泓老师主讲“当我们吵架时,我们究竟为何而吵”的亲密关系沙龙在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圆满结束!

一泓老师是厦门大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美国IAGC认证催眠治疗师;EFT婚姻家庭治疗国际认证班完成训练咨询师,EFT国际认证课程助教,国际知名婚姻家庭治疗专家刘婷博士亲传弟子;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夜线》栏目心理专家仰恩大学心理学客座教授,福建省职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于亲密关系中出现的争吵,一泓老师首先抛出“吵架的常见招数”并以探讨互动的方式,通过实例与专业的语言引导,让大家非常清晰明了地明白:吵架吵赢了,但实际你失去的更多。

针对参与者提出的亲密关系中遇到的争吵议题,一泓老师也非常优雅从容地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比如,父母在让孩子孩子看到了爸爸妈妈的争吵过程后,理应让孩子也看到父母修复关系的过程,这样才不会失去给孩子给身教的机会,让孩子缺乏安全感。

整个分享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大家都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老师的分享很走心,也更明白如何面对亲密关系自中的争吵。

亲密关系的经营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需要的不是争吵,而是正视问题,并且懂得为修复道歉,为自己所造成的伤害负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