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好书推荐 正文

@服装学院,新书上架,馆馆邀您“悦”读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读书可以开阔视野,书本中的知识可谓是包罗万象,读书可以改变气质。读好书,就像广交好友,馆馆精心为大家挑选出学院新书书单邀您一起与书为友,共沐书香。

题名:梵高画集

作者:(荷)文森特·威廉·梵高

索书号:J205.563/9

内容简介:

梵高是后印象派以及荷兰艺术史上的重要画家之一,大概也是历史上影响力极强的人物之一。本书展示了其毕生的经典作品,并带领读者回顾梵高十年短暂而绚烂至极的艺术生涯,解读其作品及其创作背后的故事。本书对于艺术专业的学生和艺术爱好者有很强的参考价值,是集收藏和学习为一体的高品质面册。书后还附有创作年表,便于对这位天才画家感兴趣的读者完整和系统地了解这位伟大画家的艺术全貌。


题名:设计的125条通用法则:全本

作者:(美)威廉·立德威尔,(美)克里蒂娜

索书号:TB21/38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跨越各专业领域的设计著作,收录的设计法则并不限于平面设计,还包括建筑设计、工程设计、工业设计、程序设计、游戏设计、用户界面设计等诸多设计领域。书中用清晰易懂的文字解说了各类设计法则,并且每条法则都配有将其应用于实践的图示实例。本书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既便于初学者掌握,又便于专业人士随时查找,所有设计师都可以从中快速吸收宝贵经验,开启更多、更好的沟通与创意。


题名:3D服装设计与应用

作者:王舒

索书号:TS941.2-39/1

内容简介:

3D服装设计是服装类专业的核心专业课程,本书以CLO系统为基础编写,CLO系统产品在服装3D行业中处于先进水平,功能强大齐全、使用方便、准确性高,有一定的普及性,符合现代服装工业的发展。本书通过3D服装设计软件,将服装设计、结构、色彩、面料通过数字化虚拟缝制进行展示。本书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可作为服装类专业或其他相关专业培养高等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教学用书。


题名:居家摄影:小天地拍出大作品

作者:孙志刚

索书号:J41/522

内容简介:

本书从拍摄思路、基础理论、实拍技巧、创意实拍案例、手机视频录制这几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居家摄影的拍摄技巧,旨在解决居家拍摄的两个核心问题——在家中可以拍摄什么以及该怎么拍。本书涵盖了在家中可以拍摄的诸多题材,包括室内人像、花艺、美食、宠物、餐具等。作者将每个题材细分为多个具体案例场景,总共介绍270 多个拍摄技巧。书中还详细介绍了时下非常流行的Vlog 视频拍摄及后期编辑技巧,帮助读者轻松拍出抖音、快手等平台上高赞、高点击率的视频作品。


题名:平面设计完全手册

作者:(德)马库斯·韦格

索书号:J061/83

内容简介:

本书严谨、系统地讲解了平面设计各个方面(诸如形状、颜色、图像、文字、排版、企业设计)的基础知识,能让平面设计师打下坚实的知识地基。这是平面设计领域的典范巨著,用已知的元素设计出专业的、有吸引力的版面,作为一名平面设计师如何掌握重要的设计原理、无可争辩的设计技巧以及来自实践的专业建议,都详尽地呈现在这本手册中。


题名:室内设计空间手绘表现

作者:陈春娜, 李庆明, 邱慈波

索书号:TU204.11/107

内容简介:

本书共包括四个模块:线条与形体、空间与透视、空间色彩与表现、案例空间之设计表达。模块1主要针对线条进行练习和学习;模块2主要讲解点透视和两点透视, 以及透视与空间结构表现和训练;模块3重点学习马克笔的材质表现和空间表现;模块4对设计中经常面临的几大风格进行了设计快题的表现。本书内容连贯,节奏紧凑,通过四个模块的学习,初学者可以掌握手绘技法并学会技法应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