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志工表彰会|一学期的致谢,图书馆志愿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时间:2019-06-22点击数:

6月21日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图书馆志愿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宝盖校区实验楼A召开。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图书馆常务副馆长施少芳老师、后勤处副处长吴春来老师、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昌榕老师、后勤处朱迪旋老师、国际焦点陈玉妮老师、国际焦点江婷婷老师及图书馆各位老师。


本学期,图书馆的89名志愿工作者不辱使命、不负期待,圆满完成在图书馆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演绎出一道独特的志愿者风景线。今日,他们再次以图书馆志愿工作者的名义相聚一起,召开学期表彰会。表彰会播放了年度志愿活动的剪影。新老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各个角落相遇,他们将有限的空余时间,和满腔的热情投入了无限的服务中。每一次分享、每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都能捕捉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回顾这些熟悉的活动和工作,一股暖意伴随着感慨涌上心头。

表彰大会上,姚镕烨同学获得了“杰出志工”荣誉称号,由图书馆馆长施少芳老师授予荣誉证书。姚镕烨同学是本学期表现最为突出的志工,无论是在图书馆的日常工作还是在图书馆举办的活动方面,坚持一贯积极、主动的态度,做事认真负责。曾多次担任图书馆读书分享会的主持人,起着带头表率的作用!获得“优秀志工”荣誉称号的同学分别是,陈海、王欢、谢倩倩,黄振4名同学,由后勤处副处长吴春来老师授予荣誉证书。获得“积极志工”荣誉称号的分别是,白欣欣、李叶长、刘涌权、白雅慧、曾秦、蔡晨超、胡蝶、吴章颖、余星星、张家祯、陈润宁、陈洁、胡靖悦、林慧慧14名同学,由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昌榕老师授予荣誉证书。获得“合格志工”荣誉称号有柯嘉奕、陈菁英等52名志工,由图书馆韩婵老师、王振宇老师授予荣誉证书。

紧接着,图书馆学生助理和后勤处学生助理聘任仪式也随之展开。由图书馆施馆长为姚镕烨同学、杨瀚同学和张旺慧同学颁发学生助理聘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他们牢记使命,承担职责。


获得杰出志工的姚镕烨在表彰会上发言,他回顾了一年来,自己在图书馆担任志愿者的点点滴滴,平淡中包含着的是对于志愿活动热衷的热爱,他希望每一位来到图书馆的同学们都能够秉持着凡事彻底、感恩之心对待工作,从小事做起。他对于志愿服务的感悟,触动了每一位为图书馆奉献过的志愿工作者。

颁奖结束后,林昌榕老师及吴春来老师对学期志工工作进行了点评,林昌榕老师感动于同学们的服务精神,希望在接下来,同学们能够继续将服务精神发扬光大。吴春来老师通过志工学期工作的点点滴滴感受到同学们对于工作的认真细致,对在场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细致、更耐心,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志工指导老师王振宇、许婵婵、韩婵、陈贺泰等四位老师在会上,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图书馆的服务,并鼓励大家全方位、多层面的参与志愿活动,让志愿成为一种品牌与习惯。

图书馆施馆长进行了工作总结,她回顾了图书馆志愿服务队的成长历程,鼓励每一位志工能突破自己,通过沉淀,在更好的平台上发挥自己更大的价值。不断突破、不断创新,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勉励每一位到馆服务的志愿者们提升学习力,不断积累,成为斜杠青年,通过和更多优秀的人在一起,获得更快速的成长。

表彰会即将进入尾声,大家纷纷发言总结,张旺慧同学表示图书馆的志工是非常有意义的,进入这个组织,最重要的还是要懂得沉淀自己。杨瀚同学对未来寄予了无限期待,希望通过不同的尝试活出最好的大学四年。

表彰是荣誉的传承,更是对责任和担当的肯定,一届又一届志愿工作者已成为图书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一学期的图书馆志工招募,新一学期的的表彰大会,我们期待着见到你的身影!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