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馆内动态 馆内新闻 正文

阅己馆开馆!遇见启迪心智的阅读角落

作者:时间:2023-10-23点击数:

教育楼一楼图书馆名为阅己馆,是图书馆的分馆之一,阅己馆蕴含着“阅己、越己、悦己”的寓意。在这个宽敞的阅览空间里,你可以自由的与知识对话;你可以静心品书香,沉浸在字里行间;你也可以探索知识的海洋,开启智慧旅程。在这里,你可以阅己,倾听内心的声音,更好地认识自己;你可以越己,不断提升自己;你可以悦己,享受阅读的快乐。

阅己馆是一座知识的殿堂,无论是教育类、艺术类、语言文字类、文学类还是哲学类,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它们的位置。置身于阅己馆中,你可以感受到一种别样的宁静与温馨。书香弥漫,你可以在馆内穿梭,寻找陪伴你成长的经典之作;你可以在角落里寻得一个安静的座位,尽情享受阅读的快乐;你还可以与好友们聚在一起,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的火花。阅己馆不仅仅是一个图书馆,它更是一个灵感的源泉,一个思想的交流平台。在这里,你可以结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你们将一同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阅己馆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9:30-22:00(每周三下午闭馆)

位置:教育楼1楼入门后转右侧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