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正文

第二届“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小高组决赛今日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9-04-12点击数:

4月12日,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声中,由石狮市教育局、闽南理工学院共同举办,闽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焦点语言培训学校作为执行单位的第二届“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小高组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石狮市各小学共有77名选手入围小高组决赛。在本场比赛中,77名选手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和思辨能力。赛场上,每位选手或结合自身经历娓娓道来,或引经据典慷慨激昂,侃侃而谈,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掌声,为观众和评委们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石光中学高中英语教研组长邱丽明为小高组的所有选手提出宝贵的建议。她表示“闽理杯”小英赛小高组决赛的选手们,在比赛中内容亮点多多、精彩频频,但仍存在着怯场、语速过快的问题。针对部分选手们表现上的不足,她建议,演讲应该做到内容熟悉、构思新颖、角度独特,并真情去感染人,用激情鼓舞人,用肢体语言打动动人。最后,她真诚祝愿每一位选手通过锻炼都能成为时时可演讲,处处能演讲的人,让躺着的文字能够在每一位选手精彩的演绎里站起来。

“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自举办以来,深受各校学生们的欢迎。举办这样的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英语应用能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青春风采的舞台。

至此,第二届“闽理杯”石狮市小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小高组决赛告一段落,今日比赛成绩如下(成绩表以出场先后顺序排列,名次以组委会审核后公布的数据为准)

让我们一起祝贺以上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招生热线: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闽ICP备09019555-1@CopyRight